源原圆神,启动!

薯条!薯条!!!!

4.22夜做的梦

食用前请注意:

①真实事件(我真的梦见了

②无改编

③我用一个星期的深夜尽可能的回忆着记下来了

④加贺美隼人视角

⑤是yskg车,请系好安全带

⑥在下新人,请多多指教


这里有必要说一下:

I.我本人特别害怕打针,所以我会尽可能保持自己身体健康,这样生病时就不用去打针了。所以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社长又不敢看针又怕针扎自己脖颈上的样子(嘶——————)

II.扎完针之后,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,直到我妄想往外走时意识才恢复回来。我怀疑这个真是健屋花那给社筑的

III.为了防止记忆缺失,结束之后,我认真回忆了一下自己的身份,然后发现自己是加贺美社长……我可以说草(中文)吗……


希望能过审……谢谢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